欢迎访问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汽修店占道经营,居民反映强烈

发布日期:2020-04-28

 

前两天,海陵区九龙镇居民向我们《12345·政风热线》栏目反映,九龙镇一条道路的十字路口处,有一家修车店,经常有汽车在店门口维修,对附近居民出行造成了影响。
一起来关注记者海涛的报道


 
 

振兴路是九龙镇的主干道,附近居民反映,在振兴路十字路口处,经常有一些大型车辆停在路边维修。不仅影响居民出行,还存在安全隐患。于先生 
多的时候有四五辆车,货车、渣土车都有,如果城管下班,就放到非机动车道、国道边上。
 
附近居民 
这个车子从这个地方停到那个地方,这个地方有车子过来,盲区,形成交通事故。 
 

记者看到,在这个路口有醒目的禁停标志,上面写着:村庄道口,严禁停放机动车辆,违者罚款。村民说,禁停标志并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村民 
村里面也跟他协调过了,他不当一回事,口头上答应 。这个道路都被压坏了,这个窨井上次压坏了补好了,现在又一塌糊涂。

视禁停标志为无物,影响交通出行,这个汽修店真的将马路当成了自家的维修车间吗?汽修店老板 
有时候坏了,救急,给他搞一下,也不是故意停那儿修车,车坏了赶紧修一下。
 

记者联系了九龙镇振东社区,振东社区一名工作人员说,汽修店的这种做法明显不合适。
九龙镇振东社区党总支委员闻峰 
你可以让他停到停车场,你过去帮他修,再次提醒你,正常情况下不允许停到路边上,你作为经营户,你要劝导。

九龙镇一名工作人员说,接下来他们将加大巡查力度,以减少修车店对居民的影响。九龙镇综合执法局执法科副科长陈善广 
我们会同村社区多次制止,但是效果甚微,以后我们会加强巡查力度,不让货车影响老百姓出行,排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