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五一路某宿舍楼下流水问题已解决(2017.11.6)

发布日期:2017-11-16

五一路某宿舍楼下流水问题已解决

市民反映:海陵区五一路铁炮巷原市政公司宿舍楼下,因一处公共自来水管道破损,导致自来水一直流淌。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到现场维修。

市金州水务公司答复:接报后,我公司立即安排人员处理。现已修复。


高港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已退还保证金

市民反映:9月4日,我在高港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与开标并缴纳了5000元的保证金,得知没有中标后要求退还该保证金,但工作人员效率较慢。希望有关部门核实处理。

高港区政府答复:高港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政府采购项目参与投标单位,缴纳的保证金是直接进入高港区财政账户,开标结束后未中标的单位退还保证金,但退还保证金也是有审批程序的,一般自收到投标单位缴纳保证金收据起,5个工作日将保证金退到投标单位账户,遇到特殊情况会有所延迟,我们对退还保证金审批时间的延迟给你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经查,我办是9月11日收到该市民单位缴纳保证金收据。经协调,区财政局在9月15日已经解决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