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城西公园附近将建设公交站台(2017.10.28)

发布日期:2017-11-16

城西公园附近将建设公交站台

市民反映:海陵区迎春西路城西公园即将建成,但附近没有建成公交站台,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在此处设立公交站台。

市交通运输局答复:待城西公园建成后,公交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线路优化调整,到时会在此建设公交站点。


城东小学东校区周边路段 已增加警力

市民反映:海陵区城东小学东校区门前,上、放学高峰期交通混乱,车辆难以通行。希望有关部门在此处增加警力疏导交通。

市公安局答复:我局交警部门警力配置需根据辖区实际交通状况通盘考虑,科学调整。根据该区域的实际情况,结合市民诉求,已在城东小学东校区周边路段增加警力,加强交通秩序管理维护。


莲花八区爆裂水管已处理

市民反映:海陵区莲花八区47号楼2单元楼下的水管爆裂。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到现场处理。

金州水务公司答复:已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处理。后回访市民,其表示已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