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五一”假期我在岗——泰州12345,就在你身边

发布日期:2021-05-06

“五一”假期的打开方式是什么?和亲人享受其乐融融的团聚,还是行走在自由畅快的旅途。

有这么一群12345热线的坐席员,选择了坚守岗位,温情守候群众来电,认真听取办理群众诉求,帮助老百姓解决烦忧,用劳动和付出庆祝这个劳动者节日。

“哒哒哒……”、“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键盘敲击声、接话声汇成最生动的音符跳跃在泰州12345话务中心大厅的上空。一个个忙碌的身影,诠释着劳动之美。

话务班组长徐安雯娴熟地操作系统,分派工单,不时与话务人员进行沟通,确保准确、高效地将企业群众的“急难愁盼”及时交办相关部门处理,不让群众诉求、流转时间在她的岗位耽搁。

“作为一名女儿、妻子、母亲,非常希望在节假日陪伴家人左右”

她说,多重身份中热线坐席员的工作身份尤其让她感到光荣,每当电话接入,她都时刻拨紧思想弦线,用心倾听群众诉求。

“这个五一节,我选择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保障热线接听畅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五一”假期市民在交通出行、旅游景点、消费维权等方面诉求较为集中,我们已做了相关解答和处理的准备。”

“您的诉求我已记录,会尽快转交部门处理,请您耐心等待”

在与市民亲切的致谢语中,坐席员强光飞结束了手中的一通电话,他快速地整理诉求工单,作为一名新入职的泰州12345热线人员,经过三个月紧张而有序的培训,已能够独立完成热线接话工作。

首次节假日加班的他心潮澎湃。“此次节假日能够在岗工作,为市民提供帮助,我倍感自豪。我会用自己的付出,为话务班组贡献一份力量!”

新鲜血液的注入给热线带来了新的活力,热线人齐头奋进,共同守候,一起度过特殊的五一劳动节。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坚守是最温暖的承诺。泰州12345,就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