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副市长徐克俭检查指导12345政务热线

发布日期:2020-02-05

2月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徐克俭来到12345政务热线呼叫中心,调研指导12345热线接处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话务人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徐保国等陪同调研。

 

徐克俭听取了春节期间热线运行和疫情相关诉求情况,对行政审批局节日期间的疫情应对举措及热线在抗击疫情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了充分肯定。在12345话务大厅现场,徐克俭对12345热线全体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放弃休息、全身心投入热线接处工作很是欣慰,再三叮嘱大家要保重好身体。
      徐克俭指出,12345热线是沟通政府与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尤其是在当前抗击疫情时期,12345热线做好讯息归集、政策解答、诉求回应等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对当前的工作,徐克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12345话务人员是代表党委政府发声,一定要把抗疫必胜的信心传递给市民;二是对群众要有求必应,当前因疫情影响群众生活有这样那样的困难,一定要努力帮助群众解决;三是要坚持疫情诉求日报制,及时分析热点难点,上达社情民意,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