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安居苑6号楼西侧 公厕翻修后未开放(2018.7.20)

发布日期:2018-07-20

 

安居苑6号楼西侧 公厕翻修后未开放
市民反映:海陵区安居苑6号楼西侧的公共厕所,前期进行了翻修,现在已经施工结束,但至今没有开放。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将该公厕开放使用。
 
试采大队11号楼 有人加工卤菜扰民
市民反映:海陵区试采大队11号楼内,有居民将房屋租给他人加工卤菜,高温天气下产生难闻的气味,且该商户凌晨两三点就开始加工,产生的噪音扰民。希望有关部门核实处理。
 
公交公司宿舍附近居民停车困难
市民反映:海陵区公交公司宿舍附近没有停车位,居民将车停在路边经常被贴罚单,生活很不方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在扬州路北侧的空地上建设一个临时停车场,供居民停车。
 
鹏欣尚城内河道河水不流通
市民反映:海陵区鹏欣尚城小区内的河道,经常变质散发臭味,虽然有关部门会清理河道,但河水不流通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后期仍会出现河水变质的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打通河道让水流通,并长期维护河道环境。
 
高港明发小区水压低影响生活
市民反映:高港区明发小区的水压很低,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前期已经反映过该问题,但至今问题没有解决。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