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茂业豪园4号楼 有业主违建阳光房(2018.7.13)

发布日期:2018-07-13

 

茂业豪园4号楼 有业主违建阳光房
市民反映:海陵区茂业豪园小区4号楼,有户居民将自家阳台改造为突出的窗户,并在窗户上搭建阳光房,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现场核实处理。
 
迎春西路81号旁 路面有个坑
市民反映:海陵区迎春西路81号“小地方美食”商铺北侧道路上,有一个坑,虽然不大,但是较深,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姜堰区海泰尚城国际东侧树上有很多虫子
市民反映:姜堰区海泰尚城国际东侧的南北路,路边树上全是毛毛虫,居民经过时虫子往下掉。希望有关部门现场查看并尽快除虫。
 
梅兰路与天虹路路口没有抓拍摄像头
市民反映:市区梅兰路与天虹路交叉路口处,没有安装抓拍违章的摄像头,有些司机存在侥幸心理,在此处违反交通规则行驶,经常发生车祸。希望有关部门在此处安装抓拍监控。
 
高港北站附近停车不方便
市民反映:高港北站路北侧靠河边位置未划停车位,附近也没有停车场,市民在此处停车不方便。希望有关部门核实情况并在此处规划停车位或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