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加装护栏除隐患 河岸旧貌换新颜

发布日期:2023-01-28

事件回顾:泰兴市佳源名府小区坐落于黄桥镇定慧路附近,背倚一条三四米宽的景观河,岸边就是小区的露天停车场和空地。然而,自小区建成后,南侧河岸边一直没有设置护栏,河道坡度陡峭,河岸与道路几乎无缝衔接,让附近的居民感觉很不安全。此外,河坡和停车场上还有垃圾堆积,真是大煞风景。居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对这块区域进行综合整治。

处理意见:接到居民的反映后,黄桥镇银杏社区派人即刻到现场了解情况,核实相关问题。如何从根本上解决以上问题?社区党总支组织该区域居民代表、党员代表、物业负责人等在现场召开协调议事会,经多轮商议,最终达成一致意见,由小区物业负责清理停车场的垃圾,社区协调解决河坡绿化以及安装护栏问题。目前,岸边护栏已经安装到位,河坡上新种植的草坪生机勃勃,旧貌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