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社区实施绿改停 缓解停车难问题

发布日期:2023-01-11

事件回顾:海陵区济川华庭小区位于万达商圈,有560多户居民,但是小区在建设之初,只配建了200多个停车位,随着小区车辆逐渐增多,停车位远远不能满足需求。为占据有限的停车位,有些业主见缝插针地把车停在拐角甚至消防通道上,有人提前用杂物占好车位。车辆乱停乱放,安全隐患也随之增大。

处理意见:通过向上争取,社区对小区内部分绿化实施了绿改停。新建的停车场就位于小区7号楼西侧,目前增加了21个停车位。原先,这块区域是小区内的绿化健身场所,但是经常有居民在此乱扔垃圾,很是影响环境。在社区征求意见时,大家就建议将此处改造成停车场,而该区域内的健身器材被迁移至路北。此外,这次改造还在11号楼和12号楼南侧,拓展了16个停车位。绿改停缓解了小区居民的停车难问题,乱停车现象减少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