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安置区随处可见“私人晾衣架” 街道规划共享晒架获群众点赞

发布日期:2021-11-22

事件回顾:兴化市长安北路上的水乡人家是个安置小区,一些居民有在室外晾晒的习惯。每当天晴时,小区的栏杆、低矮的灌木丛、健身器材都成了私人晾衣架,还有的在两棵树之间拉绳子晾晒,厚重的棉被将树压得变了形。在小区走一圈,满眼都是五颜六色的床单被褥,很煞风景。

处理意见:很多居民都觉得在小区公共区域晾晒不雅观,但部分住户由于采光等原因而为晒衣服苦恼,这也是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为彻底解决这一问题,社区决定在小区公共区域安装共享晾晒架,选择好位置,做好规划后,社区立即安排施工人员进行统一安装。现在,3处共享区域、82个晾晒架已经开始使用。从接到居民反映,到装好晾衣架,还不到一周时间,虽说事情不大,但有关单位积极回应,把群众关心的小事当成大事办,这一暖心之举,被居民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