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哪里可以就近办理驾驶证换证

发布日期:2021-01-15

市民来电咨询:我的驾驶证快到期了。我家住在海陵区苏陈镇,离市车管所比较远。请问除了市车管所,还有哪些地方可以就近换证?

市交警支队答复:自2018年以来,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全面加强车管服务网点升级改造,积极构建“1+4+N”服务体系,实现了从“1”个办事地点到“N”个业务网点的转变,业务代办网点遍布全市,截至目前共建成车管服务网点230处。其中,在方便市民办理机动车驾驶证业务方面,除车管所本部、城东车管服务站、高港车管服务中心开通驾驶证业务办理网点外,交警部门不断深化与邮政和医疗机构的业务合作,努力构建警邮共建警医共享机制,市民还可以直接到海陵区6家邮政支局、高港区6家邮政支局办理驾驶证补证换证业务。也可以先到全市14家开通驾驶人互联网体检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市区: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四人医、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高港区:三人医),然后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申请办理驾驶证补证换证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