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交警加强长江大道沿线违停管控(2019.11.18)

发布日期:2019-11-18

交警加强长江大道沿线违停管控

市民反映,医药高新区长江大道与京沪高速交会处以北段的路边,经常有大型车辆乱停乱靠,一停一溜排,因为有人在路边乱设摊点卖小吃、搭棚卖餐饮等,过往司机乱停车是为了下车吃饭。可这样一来,就影响非机动车安全通行,毕竟过往大型车辆比较多。希望相关部门针对乱停车现象加强监管。

晚报刊登报道后,市交警支队高港大队加强了对长江大道沿线的巡逻管控。前不久的傍晚,我曾看到交警执法人员在现场针对违停车辆进行查处。最近京沪高速附近违停情况有所好转,但绝大多数违停车辆来自外地过路车,如果路边摊、搭棚卖餐饮的不离开,该情况还会时不时存在。除交警部门不定时巡逻、加大查处力度外,希望市场监管、城管等部门也参与执法,确保沿线道路交通安全,给市民提供安全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