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香江花园频停燃气 何时才能正常供气(2019.10.29)

发布日期:2019-10-29

香江花园频停燃气 何时才能正常供气

市民来电咨询:我家住市区香江花园,今年以来燃气先后停了几次,影响居民正常生活。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原因,何时才能不出故障?

泰州港华燃气公司答复:香江花园附近燃气管道已运行近20年。燃气设施设计使用寿命为30年,但早期材料选型没有全面的科学标准,导致旧管未达到设计年限,产生故障。为保证安全供气,前期,我公司开始对老旧管道逐步实施更换。在更换完成前,我公司将加强对类型缺陷管道的检查与维护,保证客户用气安全。如确需停气维修,也尽可能错开客户用气高峰,减少对客户正常用气的干扰。

为何安排在家中学习 “安全教育平台”

市民来电咨询:现在,市区不少学校要求在家中到“安全教育平台”上完成相应学习,能不能请学校组织学生自行完成?

市教育局答复:据教育部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全国中小学生96%以上的安全事故发生在校外。为提升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普及安全常识,从2014年起,我市在中国教育学会的指导下,要求学校和班主任依托泰州市安全教育实验区平台,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课程实施和专题教育,学生在校内常态接受安全教育的同时,我们也倡导家长利用平台与孩子一同学习、一同训练、一同受益,为孩子的安全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希望家长给予理解和支持,积极配合学校共同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工作。

曾办过公转商贴息贷款 也算一次公积金贷款吗

市民来电咨询:多年前,我使用过一次公积金贷款。还款结束后,我们夫妻二人还曾使用过一次公转商贴息贷款。据说我们现在再买房就不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了,不知这公积金贷款次数怎么认定?公转商贴息贷款也算一次公积金贷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