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北徐社区附近有生活垃圾 泰州城管局:已清理(2019.9.17)

发布日期:2019-09-17

北徐社区附近有生活垃圾 泰州城管局:已清理

市民来电反映:市区长江大道医药高新区明珠街道北徐社区附近非机动车道上,被人堆满生活垃圾,影响通行且异味难闻。希望相关部门督促及时清理。

泰州城管局答复:经现场踏勘,发现现场垃圾为附近居民倾倒所致,主要为生活垃圾和农作物秸秆。环卫处已组织人员对该处的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农作物秸秆已请属地社区清理。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严禁在道路上乱倒垃圾。

姜堰文锦园停车位紧张 姜堰区:场所已确定

市民来电反映:我所在的姜堰区文锦园小区车位严重不足,居民停车越来越难。小区东北角有块空地,不知能否建设停车场,缓解小区停车难。

姜堰区答复:文锦园东北角没有停车场建设规划,但西北角已有建停车场的打算。西侧空地原属于水利部门,物业已联合社区向水利、住建部门提出停车场建设申请,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已经到现场查看并同意,即将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