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任景社区一垃圾房周边油污多(2019.9.2)

发布日期:2019-09-02

任景社区一垃圾房周边油污多

市民来电反映:市区城西街道任景社区江州路附近有个垃圾房,附近餐馆倒入大量餐厨垃圾,导致垃圾房旁边经常油污满地。垃圾房旁边有座公厕,周围居民天天要从此经过,而油污满地,走上去不安全。

处理结果:接到反映后,任景社区随即联系属地环卫部门,8月30日已经用水枪对油污地面进行了冲洗,以后还将定期冲洗。当天,社区还一一告知附近餐饮店,禁止乱倒餐厨垃圾。

东方名邸沿街商铺电表箱未标户号

市民来电反映:海陵区东方名邸小区沿街门面房电表箱被更换,原来电表箱上标有商铺户号,更换后户号未重新标上。如今门面房一旦发生用电故障,就必须通过断电来排查问题出在哪家,给沿街商铺经营带来不便。

泰州供电公司答复:接到反映后,工作人员当天赶到现场,帮助用户找到户号对应的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