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五一路矢巷巷口常有车乱停 反映人:已安装路桩(2019.8.27)

发布日期:2019-08-27

五一路矢巷巷口常有车乱停 反映人:已安装路桩

市民来电反映:我家住海陵区五一路财富广场附近的矢巷11号,每天都有很多车辆停在我家门口,不但给我们生活带来不便,也时常造成巷口拥堵,影响周边居民出行,希望相关部门帮助在巷口安装路桩。

接到反映后,社区随后对接有关部门。周边居民皆同意安装阻停装置,不久后,路桩已经安装到位。

23日,反映人称,安装路桩后,巷口不再有车辆乱停乱放了。   

西仓桥沿街店招改造盼能防水 商户称:已经加板并打了胶

市民来电反映:我们是海陵区扬州路西仓桥桥西沿街商户,城管部门安排第三方施工单位,对我们的广告招牌进行统一改造,可安装时外面的防护板不是全封闭的,这样一来,下雨天就无法遮挡雨水,容易带来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要求施工单位改用封闭的防护板。

21日,反映人称,反映后,店招整体外观设计未调整,但另外加了板,且已打了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