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学生申请助学贷款急需盖章(2019.8.13)

发布日期:2019-08-13

学生申请助学贷款急需盖章 口岸街道:已核实情况盖章

市民来电反映:我家住高港区明发国际广场,申请的是廉租房。儿子今年上大学,想申请助学贷款,需要提供《高等学校贫困学生家庭情况调查表》,找了街道和属地社区居委会,可调查表迟迟没盖上章。8月20日前需要缴学费,我们比较着急。

办理进度:接到反映后,口岸街道办民政科已经核实情况,并由街道办、社区居委会在当事人提供的《高等学校贫困学生家庭情况调查表》上盖章。

9日,反映人称,调查表已经盖章,已按相关程序申请助学贷款。

姜堰一住户水费莫名近万元 自来水公司:已相应减免

市民来电反映:我家住姜堰区名人国际小区17栋二楼,室内没有发现漏水现象,前不久却产生了9000多元水费。

办理进度:经姜堰自来水公司了解,该户水量异常,抄表员当即通知用户。根据城市供水管理相关法规,供水单位与用户的责任界点是以水表为界,水表前属供水单位维护和管理,水表后属于用户维护和管理。后经检查,漏点位于水表后,属该户自行维护和管理的部位。10日,反映人称,自来水公司对水费进行了相应减免,剩下部分自行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