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迎春东路晚间有施工噪音(2019.7.24)

发布日期:2019-07-24

迎春东路晚间有施工噪音 市生态环境局:已处理

市民反映:我入住海陵区迎春东路11号如家宾馆时,晚上听到老街方向有挖掘机施工的噪音,影响休息,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处理。

市生态环境局答复:我局工作人员已对该工地进行执法检查,要求该工地注意施工时间,夜间不得施工。市民如发现其他噪声扰民现象,可拨打环保热线12369,我局工作人员将赶赴现场处理。

怀疑超市里的游戏机涉赌 公安海陵分局:已调查

市民反映:我在九龙镇文峰超市里面看到一台拍拍乐的机器,怀疑可能属于赌博机,希望有关部门进行调查。

市公安局海陵分局答复:经核查,我局九龙派出所社区民警实地查看该超市,发现该超市内放置约10台儿童游玩的游戏机。拍拍乐的机器虽然游玩时有玻璃球奖励,但是玻璃球并不能兑换现金,不构成赌博。

花园半岛小区西门 能否设置共享单车点

市民来电咨询:鼓楼北路的市第四人民医院向北至森园路的很长一段距离,都没有设置共享单车点。想了解为何此段路不投放?据我所知,花园半岛小区西门与北门相距很远,西门有很大的空地可以投放共享单车。

市城管局答复:鼓楼路四人医至森园路虽有一段距离,但其中海阳路至运河路一段两侧都是绿化与空地,目前并无设置必要。而运河路至森园路一段,路面西侧的花园庄住宅区被围墙挡住,并无出口。另外,路东花园半岛小区西门附近人行道过于狭窄,暂不具备设置共享单车站点的条件。为解决花园半岛小区居民用车需求,我们已在森园路花园半岛小区北出入口处设置了一个共享单车站点。

市民所说的花园半岛小区西门两侧属于公共部分的人行道,过于狭窄,不具备施划停车位的条件。市民要求在内侧门面房前空地设置站点,有两个问题尚待解决:一是该区域位于小区用地红线内,需要得到小区业委会的同意;二是位置离门面房过近,门面房业主不同意设置在门前,认为影响其正常经营。

游泳馆至今都不开业 该如何退款

市民来电咨询:我在姜堰宾馆五楼的韦博游泳馆预交1699元办理健身卡,当时工作人员对我说预计6月底开业,但是至今都未有装修。我们不想再在这里消费了,有没有部门能进行协调帮助我们退款?

姜堰区商务局答复:经我们商务局职能科室多方尝试,均未能与健身馆负责人取得联系。根据《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六十三条规定:经营者有本条例第二十四条、第二十五条、第二十八条第四款所列行为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者其他有关行政部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六条的规定予以处罚,并且应当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增加赔偿的金额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价款或者接受服务的费用的三倍;增加赔偿的金额不足五百元的,为五百元。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韦博游泳馆存在第二十四条第四款的骗取消费者价款、费用而不提供或者不按照约定提供商品、服务的行为,请移交有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罚和赔偿,建议市民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

车辆只停10分钟 为何还要收费

市民来电反映:本月17日上午9点33分,我在凤凰21小区门前停了一会车,时间约为10分钟。10点58分,收到短信表示我刚离场,要收费4元。我只停了10分钟也要收钱吗?这种不合理的收费情况发生过很多次了,希望有关部门予以说明。

泰州交通产业集团答复:通过后台系统查询核实,车主于7月17日9:33将车停放江州路23号停车场208410泊位。由于该车位地磁报修车辆驶离时,收费员不能及时结束订单造成停车时间延长,从而产生额外的停车费。现在我们后台已经修正驶离时间,取消欠费。在此,我公司提醒各位车主:车主正确停车(一个白线框停车位内)离场5-10分钟内,会收到离场短消息提醒,如未收到离场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对此,给车主造成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