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九路未设置路名牌城管已发函核准名称(2019.6.12)

发布日期:2019-06-12

泰九路未设置路名牌城管已发函核准名称

市民来电反映:市区泰九路至迎春路这一段,迟迟没有安装路名牌设施。

办理进度:泰州城管局答复,路名牌设置首先由民政部门进行名称核准,以确保道路名称准确。再安排具备相关资质的厂家进行生产制作,使其符合国家标准规范,并达到安全美观的使用要求。目前,我局广告照明处已发函市民政局,请求对“泰九路”道路名称及起止点进行核准,正等待回复。

春兰路疏导点乱倒泔水 尚待多方协调处理

市民来电反映:海陵区东河阳光小区对面是春兰路疏导点,疏导点北侧原本设有垃圾桶,现垃圾桶被撤走,附近商家将泔水倒在原摆放垃圾桶的地上,影响环境卫生,希望重新放置垃圾桶。

办理进度:市环卫处答复,东河阳光对面原来确有一个垃圾桶,方便市民投放垃圾。春兰路疏导点建好后,该处垃圾不断增加,疏导点沿街商铺均不同意在此处设置垃圾桶,于是环卫处将垃圾桶撤除。泔水属于餐厨垃圾,不能混入生活垃圾乱倾倒,餐饮企业可与处理餐厨垃圾的泰州蓝德公司联系。春兰路疏导点如需投放垃圾桶,疏导点管理单位应负责协调,确保垃圾桶能够在此设置,且不能将餐厨垃圾倒入生活垃圾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