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兴泰路兴丰西路摊贩多九龙镇拟建临时疏导点(2019.6.4)

发布日期:2019-06-04

兴泰路兴丰西路摊贩多九龙镇拟建临时疏导点

市民来电反映:海陵区九龙镇董家大桥北侧大约一公里处,也就是兴泰路与兴丰西路的交叉口,天天有摊贩占道经营,对交通影响比较大。

办理进度:海陵新能源产业园区答复称,九龙镇兴泰路与兴丰西路交叉口占道经营现象由来已久,该处属于九龙、罡杨、城北物流园交界处,九龙镇已安排专人对兴泰路九龙段进行日常管理。目前多数摊贩已转移至城北物流园区兴丰西路。为有效改善此处占道经营现象,目前我镇正在积极协调,拟在路口西南角建立临时疏导点,同时将对相关区域的流动摊贩进行取缔。

新建南路路边广告灯箱已拆除

市民来电反映:靖江城区新建南路电力新村路段路边有一处广告灯箱,设置位置非常低矮,经常导致车辆、行人撞上,有安全隐患。希望尽快拆除。

办理进度:经了解,广告灯箱是附近商家私自设置的。接到反映后,城管部门已经拆除了这处广告灯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