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蒲田路下水道堵塞现已疏通恢复排水(2019.1.4)

发布日期:2019-01-04

 

蒲田路下水道堵塞现已疏通恢复排水
市民反映:海陵区蒲田路蒲田饭庄门前的下水道堵塞严重,油污漫溢到了路面上,导致路面湿滑还影响美观,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帮忙疏通此处下水。
泰州数字化城管答复:接到反映后,随即派人到场勘查处理,现已疏通完毕,恢复正常排水,路面也已恢复整洁。
洪泽湖路部分路灯不亮现已排除故障恢复照明
市民反映:医药高新区洪泽湖路华润国际社区二期南门附近,部分路灯不亮已经半个多月了。晚上这儿光线昏暗,加上视野不开阔,出行不太方便,盼望恢复路灯照明。
市路灯管理处答复:接到市民报修后,立即派人员查勘现场,现已排除故障恢复正常照明。另提醒市民,如发现路灯故障,可拨打路灯服务热线:白天86241831(除非工作时间和节假日外)上午9:00--12:00下午1:30-5:30;夜间86222024(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