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恒景国际一围挡处范围已缩小(2017.10.24)

发布日期:2017-11-16

恒景国际一围挡处范围已缩小

市民反映:医药高新区恒景国际c20、c21幢楼底层业主正在装修,其中有业主用钢板将室外部分公共道路圈起来,给其他业主造成不便。希望有关部门核实处理。

医药高新区答复:经凤凰街道了解,目前恒景国际c20幢东侧业主正在进行装修,为防止建筑垃圾影响交通和市容市貌,故搭建了围挡。经过该业主沟通,该处的围挡面积现已大大缩小,减小了对其他业主交通的影响。


泰兴355省道将强化质量管理

市民反映:泰兴市元竹镇355省道第二标段成庄村、大元村、潘元村正在维修,但我发现此道路修路所用的“二灰土”中的石灰含量非常少,担心道路质量问题。希望道路维修部门严格按照质量要求进行生产把关,保证道路质量。
 
泰兴市交通运输局回复:355省道主线灰土施工时,将表土清除并推到路基红线外,用作绿化带沟塘填土。按照相关要求,大量建筑垃圾由负责拆迁的地方政府清运出去,少量建筑垃圾可深埋至绿化带底部。施工结束后,绿化带覆土将恢复到位。该施工标段自今年5月份进场施工以来,因前期征地拆迁地方矛盾及近期连续阴雨天气等原因,未开展大规模灰土施工。9月份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对全省干线公路建设工程进行了综合大检查,该标段主线灰土施工未出现相关质量问题。下一步,355省道建设指挥部将一如既往地强化质量管理,注重工程细节,加强质量控制,保证工程整体质量。


高港向阳北路一排停车线将清除

市民反映:高港区向阳北路阳光水疗浴室门外的非机动车道上,有一排停车线是竖着划的,导致非机动车无法行驶,我认为该停车线设置不合理。希望有关部门到现场核实处理。

高港区答复:经了解,向阳北路阳光水疗浴室外非机动车道内的临时停车泊位不是职能部门设置的,交警高港大队已联系高港区住建局,现场勘查后形成清理方案,对该处泊位进行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