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疫情”不阻“温情”——特殊的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1-09-06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825日下午,电信公司大楼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为了缓解疫情期间工作的压力和疲劳,在公司的统筹安排下,为10位员工举办了特殊的集体生日会。

7月底疫情卷土重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泰州12345热线全体员工主动请缨,向上级提交请战书,放弃休假,舍小家护大家,不分昼夜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在驰援南京12345的同时,保障泰州12345诉求渠道畅通,为全省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做出了积极贡献。生日,对每个人来说,是一年中属于自己的、最美好的节日,但是他们错过了与亲人团聚的时间,忘记了自己的生日庆贺,集体生日会的举办也是对全体人员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

生日会现场,香甜的瓜果、可口的蛋糕、绚丽的鲜花、丝滑的奶茶……琳琅满目,应接不暇。尽管大家都戴着口罩,但双眼里都盛满了幸福与祝福。各位寿星们也分享了抗击疫情的工作感受,纷纷表示这是一段难忘的经历,更是泰州12345热线全体人员的责任与使命。

寿星孙慧感动地说:“这是一次‘特别的生日’,这个生日我终生难忘。疫情期间大家都奋斗在一线,不分昼夜的与疫情抗争,虽然忙碌到已经不记得自己生日了,但这个特别的生日会让我们弥补遗憾。我真的觉得特别温暖,我们的背后是一个有温度、有爱心的大家庭在支持我们、守护着我们。”短暂而轻松暖心的生日会后,大家又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殷忧启圣,多难兴邦。在疫情面前不退缩,在困难面前不低头,这是我们中华儿女的责任,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同努力,疫情定可防。终有一天,我们必将摘下口罩,走遍祖国的每一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