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州市"12345·政风热线"市(区)长上线日特别活动走进兴化

发布日期:2019-08-23

 

8月20日上午,由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泰州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12345·政风热线”市(区)长上线日活动走进兴化。兴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捷率领部门单位和乡镇(街道、开发区)负责人走进直播间,现场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接受百姓咨询监督。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大家首先观看了视频《兴化百姓说》,视频中随机采访了部分兴化市民,请他们就兴化经济社会各方面做出评价。在听了市民的评价后,方捷指出,民生工作无小事,做好政府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必须加倍努力,让人民群众更满意。
本次活动泰州新闻广播(FM103.7)全程直播,并现场接受咨询投诉;“我的泰州”手机客户端、凤城泰州网站也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活动中,大家观看了曝光视频,接听了群众投诉电话,与网友留言进行了实时互动。水环境、食品安全、违章建筑……针对视频中曝光的问题、群众和网友反映的情况以及主持人犀利的提问,所涉及的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街道、开发区)负责人直面问题、态度诚恳,现场作了详细解答。方捷也对每一个问题现场提出了明确要求。
方捷在活动结束前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很大,启发很多,触动很深。通过交流,进一步发现政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把办好“12345·政风热线”与当前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作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具体实践,找差距,抓落实,强担当。方捷同时代表市政府表态,会将反映的问题及时梳理,能够解决的立即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制定工作方案,紧盯不放,研究阶段目标,持续整改,并及时发布整改情况。要将心比心地解决好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