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锦旗 | 有事就打12345,“灵三”的很!

发布日期:2018-03-09

 

35日上午,春寒料峭,泰州12345政务服务热线呼叫中心内却春意盎然。市民张女士专程来到呼叫中心,将一面写着“认真办事,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泰州12345政务服务热线话务代表手中。

张女士家住海陵区城北街道涵东街,20171217日签订拆迁协议,协议约定20天内发放拆迁款。房屋拆迁后,张女士家无房居住,于是就在高新区某小区预订一套房屋,打算用拆迁款支付房款,眼看着约定的20天即25日已到,但拆迁款仍未到帐。一边是开发商不断催促付房款,一边是迟迟未到帐的拆迁款,全家人焦急万分。这时,张女士的一位大姐告诉她:“你可以打泰州12345热线,这个电话‘灵三’的很!”张女士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在25日当天向12345热线求助。12345热线立即受理,经过协调,2018210日农历腊月二十五,张女士家拿到了拆迁补偿款,新房房款也有了着落,张女士激动地告诉热线话务代表:“我要好好感谢12345,帮助我们家解决了这么大一个问题,12345真‘灵三’”!
现在,这面锦旗高高地挂在呼叫中心大厅内,话务代表感到很荣幸,也很感动。尽管大家只是尽了自己的职责,但是受到帮助的群众将此记在心中,让大家感到自己身上的责任之重。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认真负责为市民服务,把工作做得更好,让群众满意,做群众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