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泰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海陵大桥桥西“缺”了盏路灯 市路灯管理处:将补装新灯(2019.8.7)

发布日期:2019-08-07

海陵大桥桥西“缺”了盏路灯 市路灯管理处:将补装新灯

市民来电反映:扬州路海陵大桥桥西下坡处,路边有盏路灯几年前被车撞坏,至今未能重新安装。这段路车流很大,特别是路边的钓鱼岛物流园扩大后,来往车辆更加繁忙,路灯昏暗晚上行车不安全。希望相关部门能补上此处路灯。

市路灯管理处答复:市路灯管理处近期将派人处置。考虑到灯杆灯具的采购、生产需要一定的周期,在此期间,我们将在该区域先安装一盏临时灯。

东河阳光西门附近占道经营严重 海陵区城管局:已到场管理

市民反映:海陵区东河阳光小区西门南边,摊贩占道经营严重,影响交通。

海陵区城管局答复:接到举报后,海陵区城管局辖区中队立即安排人员到现场查看,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对此处的摊贩进行了管理,后期将安排人员加大巡查力度。